English

「MyMapHK」 私隱政策

地政總署對於保障個人資料私隱十分關注。我們尊重個人資料,並致力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條文。

1.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會記錄用戶使用「MyMapHK」(下稱「本應用程式」)的次數,但並不會收集任何足以辨識用戶身份的資料。所收集的瀏覽次數記錄只會用於製作統計報告及調查電腦系統問題,以助地政總署改善本應用程式。

2. 為了提供定位服務,本應用程式會獲取用戶位置,但用戶的位置不會被傳送離開本應用程式。該功能需要用戶授權「粗略式(網絡式)位置」及「精細的(GPS)位置」。(使用「SOS」功能的用戶除外,詳情請參看第四段)

3. 為了提供「分享地圖」功能,本應用程式會儲存資料於用戶的手機上。這需要用戶授權「修改/刪取USB儲存裝置內容」。

4. 為了提供「SOS」功能,本應用程式可能會將所獲取的用戶位置傳送至地政總署伺服器,以幫助用戶尋找附近的標距柱和地理資訊。但本應用程式不會儲存用戶位置及任何足以辨識用戶身份的個人資料。

5. 本應用程式支援透過第三者服務供應商的「分享」資料功能。若你使用該「分享」功能,請參閱個別服務供應商的私隱政策。